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娃娃”全球征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05 今晚报

  新华社长沙4月8日专电 (记者明星)“从今年开始,‘超级女声’有了自己的卡通吉祥物,我们要用‘超女娃娃’战胜西方的芭比娃娃!”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魏文彬7日的一番豪言壮语,拉开了湖南广电集团向全球征集“超女娃娃”卡通形象设计方案的序幕。

  魏文彬说,即将面世的“超女”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由湖南广电集团旗下的湖南卫视、天娱传媒、金鹰卡通卫视联合打造,是促进中国民族动画产业发展的一次探索

  “超女娃娃”卡通形象的甄选时间从4月7日进行到25日,征集方式为电子邮件、信函及电话录音。

  据金鹰卡通卫视总监雷瑛介绍,“超女娃娃”应该是一个人形的卡通形象,是一个可爱、青春、时尚的平民“公主”,嗓音甜美可爱。同时她的身上还必须具备勇敢自信、坚强乐观、努力奋斗的性格特点,能够集中体现当代女孩的成长梦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