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意中成了婚姻的楷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文/刘慧

  我从小就知道自己属于那种不好看甚至是有些难看的女孩,因为有个漂亮的姐姐与我一起长大,我变成了她的不花钱的陪衬。

  后来我们渐渐长大,到了应该谈婚论嫁的年纪。姐姐身边有不少的追求者,她选中
了老实、帅气的宇做我的姐夫,他们常常同我开玩笑:“唉呀,你可别留家里边,嫁不出去。”我是一个很洒脱的人,自认为人品好,才不愁嫁不出去呢。后来我认识了他。

  第一次见到他时,从未想过会嫁给他,没想到随着接触的增多,我们彼此认定了对方,于是,我嫁了出去,还嫁得很幸福。

  他很帅气,人也斯文有礼,这使我很庆幸。见过很多男人发脾气时打骂妻子,做妻子的好无奈,婚姻不是说散就散的,她们基本上都只好忍让。我的老公从未和我有过激烈的言语冲突,更不用说动手了。人家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我的老公可谓是君子中的君子。

  因为他的帅气,有好事者警告我:你老公太帅了,小心跟别人跑了。我笑:爱他,所以嫁给他,嫁他,我的目标就是让他感到幸福,他觉得和我在一起很幸福,怎么会跟别人跑?我爱他,就要相信他。

  似乎眨眼间,我们已经结婚十年了。偶然一次,和单位里二十岁左右的同事一起聚会,大家唱歌、跳舞,很热闹。我和老公坐在那儿,不由自主地手握在一起,没在意他们羡慕的样子。有几个小淘气跑过来问:“平姐,你们结婚几年了?”我随口答道:“十年。”

  他的表妹也交了一个男友,家里不同意,她说:“我们自己觉得好就行了,看我平姐和我哥,他们过得多好!”

  我听了以后大笑:“遇到的人不一样,怎么可以这么比?”我们认真经营着我们的婚姻,由心而行,却没有想到无意中成了别人的楷模,有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