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士学油画作品在北京展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本报讯由民进中央文化艺委会、民进黑龙江省委员会、省美协联合举办的我省著名油画家、版画家、书法家李士学油画艺术作品展,13日至18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展出。

  李士学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他青年时期师从著名油画大师洛巴诺夫学习油画,在
构图与色彩的变化和运用上进行了几十年的探索,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个性特征,受到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评价。在半个世纪的艺术实践中,他以顽强的毅力、不懈的探索,创作了近千幅艺术作品,其题材大多选自我省的森林、湿地、雪乡、原野,表现出一位老画家倾情黑土文化、呼唤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这是他第9次在国内外举办个人画展,共展出油画作品66幅。届时,还将举行李士学油画艺术作品研讨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