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山为出演斯诺赴延安体验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21 黑龙江日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推出献礼剧目———《西行漫记》,剧中主角美国著名记者,作家埃德加·斯诺将由加拿大籍演员大山出演。最近大山从上海出发“西行”延安体验生活。

  据大山介绍,他是第一次来延安。以前知道延安是革命圣地,但延安本身是什么样不太清楚。3日晚他上了宝塔山,他说以前对延安印象最深的就是窑洞了,现在惊奇地发现“
还有正在开发、建设的新窑洞”。

  “今天来到延安,就是想体验一下,了解斯诺当时为什么到延安,怎么到的延安,先到哪儿后到哪儿,来了后能够将很多事情联系到一起。”大山认为出演这种非常适合又有意义的角色“可能一生就只有这一个机会,只要决定做,就要做得更难忘一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