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确定长沙唱区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21 黑龙江日报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报名启动后,吸引了众多女生的眼光。记者6日从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活动组了解到,此次长沙唱区选拔活动已经确定为“双李组合”,即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以及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李响共同主持。

  今年再次担任“超级女声”主持人,李湘推掉了手上几个活动,“其实我自己的新专辑也在宣传期,还有10站签售活动,但现在我的这些活动都暂停了,因为我甘心为‘超女
’当绿叶,所以希望在今年能捧出更多的红花。”

  李响这边刚接手今年“超女”长沙站主持,那边还在北京为电视剧《超级女生》(暂定名)录歌。连续担任了几届“超女”主持的李响深有感触地说,“每年做‘超女’主持总希望带给大家一些新鲜的变化,‘超女’在台上比拼,我们主持人也是在与自己比拼。”

  另据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介绍,由于“2006
超级女声
”从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到启动,时间非常短,目前“2006超级女声”评委尚未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