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之“榜外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24 新闻晚报

  最得意“父子”:周杰伦黄秋生

  一部《头文字D》成就了周杰伦和黄秋生一对“父子”。当周杰伦站在颁奖台上,用粤语首先感谢了自己的干爹黄秋生,只不过因为一时紧张,把干爹的名字差点说成了“黄生秋”。而干爹在捧回最佳男配角的奖杯时,也不忘把儿子挂在嘴边,“儿子说我拿到奖要第一个告诉他,现在不用我打电话了。”另外,在昨晚入围最佳新演员奖的五位演员中,有四
朵金花,惟独周杰伦这片“绿叶”成了最后的主角,而这也是他继金马奖之后捧回的第二个电影奖杯。

  最失意情侣:冯德伦莫文蔚

  昨晚,冯德伦和莫文蔚不仅手挽手以情侣身份亮相红地毯,而且两人都奔着奖项而去。一个角逐最佳新晋导演奖,而另一个则是冲着影后的宝座而去。原本想效仿侯主播亲口宣布男友获奖喜讯的莫文蔚却是被当场泼了一盆冷水。而之后影后的角逐,又因为周迅的名至实归,莫文蔚几乎成为了“伴娘”。两人高调亮相却受“冷遇”,最失意情侣称号非其莫属。

  最惬意夫妻:陈可辛吴君如

  昨天的奖项结果却让陈可辛找不出“如果”的谦虚之词了。这与当初外界一致看好《七剑》,而对歌舞片《如果·爱》颇有微词的情形却是截然相反。陈可辛的太太吴君如尽管没有奖项入围,不过夫唱妇随也好不惬意。身怀六甲的她不仅“沉甸甸”地在星光大道上潇洒走一回,还要跑上颁奖台上去开涮别人,就连曾志伟都拿她开玩笑:“不在家里呆着,出来凑什么热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