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等观众嫌弃,我自己会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24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实习生李佳杰

  为主持上海交大校庆晚会来沪的朱军,昨日上午却被朋友陈蓉拉进了《今晚洗唰唰》的节目录制现场。“上节目被人家采访还真的不多,而且还是三个女人涮一个男人,更是想也没想过”。面对陈蓉、柯以敏、贝贝联手的“死缠烂打”组合,朱军连连大呼:“你们在给我喝‘迷魂汤’。”

  儿子欲认罗京当干爹

  熟悉朱军的人都知道他那位贤惠的“18岁”太太谭梅,一登场,陈蓉就开始翻出陈年旧账,“你太太18岁就跟了你,这算早恋吗?”“当然不是,她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大男子主义!”朱军说,当年追求妻子的时候是主动献殷勤,抢着当小工,结婚之后就倒了个个儿,没想到他和妻子的感情反而越来越好了。“有些人会觉得我不够男人,但她是最了解我的,喊我男人比喊我什么都强!”

  而谈到十岁的儿子,朱军则一脸“郁闷”:“他看得最多的不是《艺术人生》而是《新闻联播》,他的偶像是罗京,还要认他做干爹。罗京知道这事儿后,竟然还在我面前一个劲儿地夸他:‘你儿子真有品位’。”

  “下课事件”纯属捏造

  朱军的主持风格总是会引起一些观众的争议,而前段时间“万人网上签名要求朱军下课”的报道更是闹得朱军“心烦”。昨日他首度做出回应:“这是记者的捏造,完全不属实。”

  “看到报道之后,我也上网去看了这篇下课帖,它的点击量是一万多,但回帖的只有400多人,而且也不都是投赞成票的,记者单凭一个浏览量就说‘万人签名’,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说法。”朱军说他不想将此事声张,就是为了不让这个记者和报社的谋划得逞,“他们太想出名了!我就是不告他们!”

  而针对他的另一个“笑柄”———用“德艺双馨”来形容张学友,朱军解释道:“这只是一句玩笑,我没有考虑到内地和港台的文化差异。”朱军还透露,张学友后来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时候,还特意给自己送去了一张VIP票,“他也觉得那次采访很不错。”朱军强调:“如果观众真的需要我下课,我肯定会走,不会等到大家都嫌弃我了,才有自知之明。”

  面对两难:离开还是留下

  “《艺术人生》开播两年之后,几乎所有该拿的电视奖项都拿到了,那时很多朋友劝我见好就收,但我觉得那样做就太不男人了,现在想来确实有点后悔。”朱军坦言已经走过五个年头的《艺术人生》的确存在着诸多的问题,需要大的调整,但不是改版。

  朱军肯定地表示,无论节目进行多大的调整,主持人在短期之内不可能更换。“朱军和《艺术人生》已经是密不可分,它是我事业的一个平台,我很难说‘不’。”

  不过当陈蓉调侃朱军如果SMG愿意出比央视高10倍的薪水,他是否会来上海时,朱军犹豫了一会儿,回答说:“坚持是一种可贵的品质,但我也有义务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