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夏京剧团将沿万里黄河展国粹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9日电(记者刘晓莉、王思维)记者日前从宁夏京剧团获悉,从5月1日起至8月31日,宁夏京剧团将在黄河流经的11个省、区、市的100余座城市进行“沿黄河万里巡演活动”。

  据宁夏京剧团负责人华来介绍,此次巡演将从宁夏银川出发,途经青海、甘肃、陕西、河南、山东、河北、天津、北京等11个省、市和自治区。演出内容主要以京剧团演出京
剧为主,采用京剧节目与歌舞、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相结合的表现形式,每个省区拟巡演10天。

  目前,宁夏

京剧团拥有全国最大的流动“大篷车”,此次“沿黄河万里巡回演出活动”重点以大篷车露天广场演出为主、剧场演出为辅。

  作为全国17个省级重点京剧团之一,宁夏京剧团从2005年开始,在人口较少、经济文化相对落后的不利条件下,行程1.6万公里在宁夏进行巡回演出。(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