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熊猫”发唱片 《超口爱》12日在内地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谁能想到5只3D虚拟熊猫组成的“超口爱乐团”,摇摇摆摆唱着:“超口爱,超口爱,你喊到口水都流出来”,不但推出了史上第一张熊猫唱片《超口爱行大运》,其自创的熊猫操、熊猫歌已逐渐风靡整个成人世界?成都日报报道,主唱“晶晶”形象代言人台湾歌手何以奇还成为2008奥运会指定代言歌曲演唱人!

  快 12日内地首发

  昨日上午,在“超口爱乐团”的幕后推手、台湾资深音乐人许常德率领下,乐团5只大熊猫,主唱“晶晶”真人版何以奇、贝司手“不好睡”真人版马来西亚歌手黄国俊、鼓手DADA真人版成都本土歌手、牙尖帮帮主王飞齐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为12日将在北京举行的熊猫唱片《超口爱行大运》内地首发式预热。专辑在内地的正式发行标志着我市打造大熊猫文化品牌、开发大熊猫文化产业进入具体实施阶段,也意味着成都大熊猫全球宣传奏响了序曲。今日下午3∶30,何以奇还将在铂金城购物广场参加城市之音举办的歌友会。

  炫 2008年秀奥运

  许常德称,今年下半年,他将和成都有关方面着手设计在2008奥运会上《超口爱》的表演秀。“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国际化——多种语言版本演唱的《超口爱》;四川特色——融入名扬天下的杂技;同时还要克服玩偶表演时的难度,特别是比较笨拙、不够灵活的弱点。”据悉,“晶晶”何以奇已经确定在2008奥运会上演唱这首歌。今年,何以奇还将代表熊猫基地前往日本,将多年前赠送日本的一对熊猫所生的小熊猫接回成都,随后还要送大熊猫前往西班牙。

  强 市场超级爱

  《超口爱行大运》今年3月在台湾地区上市以来,一个月的时间就凭借1万余张的销量荣登台湾专辑销售排行榜第3名,5只大熊猫打败了不少大明星,超口爱乐团成了台湾小朋友的新宠。许常德称,目前经授权,可以使用“超口爱”形象的商品已经有饮料、文具、钟等,内地一家小排量汽车生产商也瞅准商机,用“超口爱”进行市场营销,大打熊猫牌。

  即时采访

  第二代真人版今夏成都开选

  许常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有一个设想,通过“超口爱”来推广中国的书法,提升大熊猫产业的文化含金量。“大熊猫憨态可掬的背后,隐藏着深广奥秘——如中国书法,看似缓慢,却极具爆发力;又像太极,刚柔相济。”

  许常德告诉记者,超口爱乐团每年都将推出一张唱片,除了何以奇固定不变外,其他4个人都将随时更换,目前乐团5只熊猫的“真人版”,只有王飞来自成都。明年春节前推出的第二张唱片,其他4个成员“真人版”将全部起用成都新人。今年夏天,第二代“超口爱”真人版选拔活动就将在成都启动。记者了解到,王飞创作的一首俏皮而富有现实意义的熊猫歌《吐痰》深得许常德欣赏,已经收入《超口爱行大运》。(陈蕙茹朱大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