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终结者4》明年开拍 阿诺是否加盟还不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专电《终结者4》制片人安迪·瓦杰纳日前透露,无论主演前3部终结者系列影片的阿诺德·施瓦辛格是否加盟,《终结者4》一片都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开拍。

  据美国《侨报》报道,瓦杰纳日前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说,《终结者4》可能于明年年初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开拍。影片的编剧是麦克尔·费里斯和约翰·罗杰斯。剧本已准备完毕,目前正在寻找一位导演,同时制订下一步工作计划。

  美国现任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是否会加盟《终结者4》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据瓦杰纳透露,即便施瓦辛格不在该片中担任主演,他也会客串一下。瓦杰纳说:“我们要继续拍摄《终结者》,把它变成纯粹的科幻影片,如果施瓦辛格决定加盟,里面肯定有他非常感兴趣的角色。不过由于他现在正忙于政治,我也不确定是否还有合作的机会。”

  终结者系列影片探讨了机器智能的伦理状态及其对人类构成的威胁。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已计划在2007年下半年上映《终结者4》。

  第一部《终结者》在1984年上映,片中那个无坚不摧、穷凶极恶的魔鬼终结者令施瓦辛格大红大紫。《终结者2:末日审判》和《终结者3:机器的觉醒》分别于1991年和2003年先后上映。这两部影片的成功进一步巩固了施瓦辛格好莱坞动作片巨星的地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