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旧病复发身体欠佳 已暂停告别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专电 意大利著名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经纪人日前宣布,因背部旧病复发,帕瓦罗蒂不能继续举行其世界巡回告别演唱会,原定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的演唱会被推迟,在其他7个欧洲及拉丁美洲国家的演唱会也暂被取消。

  据美国《侨报》报道,帕瓦罗蒂原定于本月21日在里斯本举行的演唱会将改至9月29日举行,原定在奥地利、瑞士、挪威以及巴西和智利等国家的演唱会被暂时取消。

  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罗宾森表示,帕瓦罗蒂目前正在美国纽约接受背部医疗,整个疗程预计到5月底结束。帕瓦罗蒂计划于6月3日在加拿大继续举行巡回演唱会,完成剩下的行程。

  帕瓦罗蒂和同是

西班牙人的卡雷拉斯和多明戈被称为世界三大男高音。现年70岁的帕瓦罗蒂去年初开始其世界巡回告别
演唱会
。去年12月6日和10日,帕瓦罗蒂曾在中国上海和北京分别举行了告别演唱会。(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