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月底面谈 印度导演请希尔顿饰演特雷莎修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专电 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在主演了恐怖片《蜡像馆》后就一直没在大银幕上露过脸。不过,这种状况可能将有所改变,因为一位印度电影导演看中了她,希望请她来出演曾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特雷莎修女。

  据美国《侨报》报道,印度导演T·拉耶夫纳斯希望能够拍摄一部讲述特雷莎修女生平的电影,而他认为希尔顿的外形与特雷莎修女很像。拉耶夫纳斯说,他曾看到过一张电
脑合成的图片,发现25岁的社交名媛希尔顿与1997年去世的著名慈善家特雷莎修女非常相似。

  拉耶夫纳斯说:“虽然有很多女都希望能够出演这个角色,但我认为最合适的人选还是希尔顿。”拉耶夫纳斯说,他已经安排好4月底和希尔顿面谈,商量这部电影的细节。

  印度媒体报道说,这部电影将在非洲多个国家拍摄,并将于2007年初上映。

  特雷莎修女原名艾格内斯·贡扎·博亚吉乌,1910年生于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斯科普里的一个农民家庭,12岁成为修女。她用毕生的精力从事帮助穷人和病人的慈善事业,并获得1979年诺贝尔和平奖。特雷莎修女1950年成为印度公民,于1997年9月5日在印度去世,享年87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