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皇帝拿下37分,骑士最后一分钟翻盘 网队14连胜被终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6 南方都市报

  NBA常规赛

  本报讯卡特拿下了33分,杰弗森20分10个篮板,科斯蒂奇18分6个篮板,基德贡献11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网队仍然断送了连胜势头,在北京时间昨天和骑士队的比赛前,他们获得了14连胜。

  网队领先了大部分时间,但在最后一分钟被翻盘,卡特几乎整场比赛都威风八面,但最后时刻关键的罚球未能命中,酿下苦酒。为骑士立下头功的仍然是詹姆斯,小皇帝在比赛最后一节拿下18分,全场贡献37分、7次助攻。

  前三节结束后,网队以78比74领先。离第四节结束还有75秒时,网队仍然以101比96领先。之后古登为骑士罚中两分,接着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50.8秒时将比分扳成101平。比赛还有30秒时,瓦雷让罚中两球,骑士以103比101超出,这是第2节以来他们首次领先。卡特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他在终场前24.2秒罚失一球。网队只能用犯规战术,詹姆斯两罚两中后,骑士将优势扩大到3分。卡特此后3分未能命中,骑士此后罚中三球,锁定胜局。

  “到现在为止,这是我们今年最大的一场胜利。特别是从我们在这赛季最后阶段所做出的表现来看,这场胜利值得我们骄傲。”詹姆斯赛后说道,“我们在客场拿到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而这其中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最后时刻能限制住对手的进攻,同时成功打出自己的配合。我觉得这场比赛有些季后赛的气氛,特别是在比赛末期的时候。”

  面对詹姆斯第四节不可思议的表演,身为前辈的卡特也由衷地向

小皇帝表达了赞美之情。“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卡特说,“他在前三节半的时间里一直是将球分给同伴,但到了最后的6分钟,他却亲自站了出来。詹姆斯的表演真可以说是一种‘现象’。”

  卡特昨天在和詹姆斯的对抗中也并没有完全处于下风。他全场攻下33分,此外杰弗森也有20分的进账。但最终网队的连胜纪录还是停在了14这个数字上,离球队历史最长连胜纪录仅相差一场。而如果网队能拿下这场比赛的话,他们还将成为自1999-2000赛季的湖人队以来第一支能在单赛季取得至少15场连胜的球队。但伴随着卡特的绝命三分不中,网队只能接受与那些纪录擦肩而过的命运。

  (新科)

  图:

  最后时刻罚球不进,3分没有命中,卡特很郁闷。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