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星光大道内地女星艳压香港女星 “内”衣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服装点评】

  屈汀南中国十佳设计师

  章子怡

  花青蓝配孔雀绿,本身就像法国的色彩感觉,加之裁剪造型遵循法国的高级定制格局模式,恰恰又穿在一位东方美人身上,那就更相得益彰。

  李冰冰

  白色束胸长裙,具有一种设计的原创感觉,前胸与下摆均用同种手法,组成大花朵状,制造出一种肌理立体感,而且白色长裙配珠光色高跟鞋,既时尚又富有色彩搭配。

  范冰冰

  翠绿色高纺弹力面料,双肩与下摆用同种手法,悬重感很强,虽知道这类面料裁制的

连衣裙,是很容易显小肚子与胃腩的,所以穿着之前一定做足工夫,才能穿出效果。

  周迅

  周迅穿着一袭黑色透视长裙走上红地毯,正面显得十分高贵,侧面看则春光大泄,美腿和半边美臀若隐若现。导演陈可辛一手牵吴君如、一手牵周迅走星光大道。因为裙尾拖地,她不小心踩到,险些扑倒,陈可辛细心帮她拎起裙脚,但见他越拎越高,脸上表情越来越怪,似乎才发现周迅的裙装如此“抢眼”,不敢相信。意识到不妥后,迅速把手放下,还帮周迅把裙子后摆整理好,镇定携两位女星入场。

  点评:神秘的黑色背后若隐若现地露出“玉腿”而前面则密不透风,这种先抑后扬的手法的确有特色,但看来有点暧昧,欲盖弥彰。

  刘心悠

  印花绸子的面料增加其动感,有效地拉高身材,而且裁剪是上收下放,穿着必婀娜动人,而花纹本身色彩淡雅,比较符合她的肤色。

  梁洛施

  干净得看来一无所有,只是一套简单的套装而已,出席如此重大活动,未免略显单调,建议配以装饰或胸针式首饰等,会打破闷局。

  薛凯琪

  这款的设计比较简单,干净利落的裁剪,以黑白构成,用黑绸子在胸前饰成蝴蝶结状,大方高雅,令人欣赏,完全符合“少即是多”的设计哲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