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迪比贝塑造《古墓丽影》游戏新一代"劳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专电新版游戏《古墓丽影7:传奇》最近隆重上市,作为这款游戏女主人公劳拉的新一代形象代言人,20岁的英国姑娘卡里玛·阿迪比贝为了能成功演绎这位动作英雄而接受了“文武”全能训练。

  阿迪比贝的训练内容全面而复杂。为了符合劳拉勇敢而高贵的独特气质,除了日常的体能训练外,她还要学习骑摩托车、使用半自动武器以及考古、礼仪和演说等课程。

  不过,由于劳拉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特别是好莱坞安吉丽娜·朱莉在电影《古墓丽影》中塑造的劳拉形象让人念念不忘,阿迪比贝对自己的努力并不是很有信心,她表示只能尽力做到最好。

  《古墓丽影7:传奇》7日在欧洲上市,11日在美国上市。在今后一年的时间里,阿迪比贝将作为“全职劳拉”参加各种电视节目和全球巡回宣传活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