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晏平山水师自然 名家称道谈观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邢一伟】昨天,实力派山水画家晏平作品展在本市三省堂画廊举行,著名画家贾宝珉、史如源、郭书仁、白金、刘文生等到场祝贺。

  在此次画展中,晏平精心挑选了他近两年创作的30幅作品,包括7幅金箔画、2幅扇面和21幅斗方,在展出的《秋雨云几重》《红树青林带暮烟》《千里归驼》《山雨山烟》《苍柏不随春老》等作品当中,他将自己数十年功力融入画境,力图传达给广大书画爱好者们
极真、极美的享受。晏平介绍说,这次画展所展出的30幅作品均是他近两年来写生的得意之作,有的是在太行山创作的,有的是在青海创作的,也有的是在甘肃创作的,不乏对自然造化的关照,其中的作品《雪影江山》《山雨山烟》更是首次亮相。

  谈到这次画展,晏平表示:“在这次画展中,我很高兴地看到了很多朋友和老师,他们都对我表示了鼓励,将来的创作当中,我会继续坚持传统,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此外,在昨天的画展上,贾宝珉等著名画家认真观看了作品,贾宝珉表示,晏平在年轻时就已经是个实力派的画家了,他的技法纯熟,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又有突出的个性,在当今的中青年画家当中,是颇具前途的一位。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