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3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本周末,2006“雪碧我型我SHOW”首站招募活动在上海举行,这亦是宣告本年度该活动招募报名正式开始。启动式现场,不仅环球音乐、SMG高层悉数到场,就连鲜少露面的刀郎也明朗现身。一旁的粉丝和报名者,则激动地叫着心中偶像的名字,声浪几次将麦克风的声音盖住。而两天的报名人数一举过万,达到了15430人。

  赛区开到加拿大

  增设海外赛区,是今年许多选秀赛事在未开赛前,希望纳入的内容。“我型我SHOW”这次则凭借环球音乐和赞助商的优势,做到了这一点。

  主办方的蔡小姐介绍,在国内十大赛区、12个小赛区陆续进行招募时,“我型我SHOW”还会在北美加拿大开设赛区。“我们与当地的媒体一起,通过一个已经举办了11届的‘中文创作大赛’活动选出冠、亚、季军。届时,前两名选手将进入集合了全国100名选手的新声训练营。”同时,

东方卫视台长徐威表示,鉴于前两届已经有不少国外选手在各地报名参加,因此今年不会在“是否为华裔”的条件上为难选手。

  刀郎遭遇“班门弄斧”

  许久不见的刀郎,昨天下午高调出现,除了参加启动仪式外,他的另一个任务就是要为当日报名的选手打气,并出任嘉宾评委,在初审中为他们指点一二。

  这次,刀郎看来心情不错,他一边听着上两届选手张杰、苟伟、薛之谦用电子音乐翻唱自己的成名作《2002年的第一场雪》,一边不时地点头、拍手,似乎对新人们的表现很是满意。听到激动处,他甚至将手举过头顶鼓掌,表示认可和欣赏。“我不知道我的歌还能被用来这样唱。非常棒!以后我也可能会考虑用这样的方式来唱。”

  杭州15日开SHOW

  2006“雪碧我型我SHOW”杭州地区的报名将于15日开始。类似长沙赛区半宣传、半选拔式的“预热赛”,除了上海、杭州、长沙已经进行过的城市外,其他赛区也都将继续进行,从中选出的10名选手将直接进入地区复选,未入围的还可以在“正式招募”时再多一次机会报名。

  有人曾指出,“我型我SHOW”今年似乎已将目标锁定“超女”,拼个你死我活。但主办方对此却并不承认,“十大赛区与超女的五大赛区相同,是我们觉得各个选秀的路线不同,大家都可以在这些地方选到自己适合的人,不是存心想要PK。而且中国的电视市场这么大,完全可以‘几分’天下,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尽管如此,事实上却很难解释“我型我SHOW”在“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报名之时,会第一时间声势浩大地“杀”入超女大本营的举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 程茗慧 发自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