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英雄其实很简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3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模仿某明星,这是“英雄”吗?唱唱歌跳跳舞,这是“英雄”吗?切菜掌勺,这是“英雄”吗?湖南卫视的“威锋英雄会”路演在各地进行,在赢得鼓掌的同时,热闹中也夹杂着疑问。

  对于这些疑问,主办方却很肯定地说,是。为什么是?因为这些也都是一技之长。只要有一技之长,加上敢于来参加“英雄会”的勇气,怎么不算是?

  说来也有道理。就算人人对“英雄”的理解不同,单凭着人家敢于上台献艺的勇气,就已经足够让大部分人钦佩了。主办方之一的吉列曾表示,谁都有一技之长,只要有勇气和自信,人人都可以登台。这可能算是对这个“英雄”会理念的一个比较直白的评价了吧。

  南京赛区路演有位姑娘肖杨,人称“胖妞”,然而1米多的腰围和150公斤的体重并没有令她有什么顾虑,反而成为了她通过模仿沈殿霞展现自己的机会。

  “我是不是也有一技之长?”看着这个节目的人,也真该都好好问一问自己,埋没了绝技,岂不是太可惜。回过头来仔细想想,身边的人,又有哪一个不是“英雄”?当终于有“威锋英雄会"这个活动开始走遍全国各地,我们仿佛能感觉到如今当上“英雄”其实也很简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