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不知今昔是何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3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林俊) 昨日下午,上海市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人声鼎沸,2006年“我型我秀”新声力量训练营上海地区的正式招募在这里举行,同时也宣告了本年度“我型我秀”全国报名的启动。环球唱片以及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的全球高层管理人员等的出现,给这项赛事打上了鲜明的国际化色彩。颇为尴尬的是,当主持人极尽铺垫、引出此前热炒的“神秘嘉宾”——刀郎时,台下的掌声却稀稀拉拉,甚至远远不及去年“我型我秀”的前几名选手。

  不久前,刀郎刚刚签约环球唱片,作为环球艺人出现的刀郎依然简单沉默:戴着标志性的帽子、着普通的休闲装,除了被主持人提问应付上几句外,再无其他言语。对上海观众冷淡的欢迎,似乎他也并不觉得意外。倒是“我型我秀”选手翻唱的摇滚版《2002年的第一场雪》,让刀郎有些惊讶:“想不到可以这样唱,挺有特点的,看来我应该与新人多交流。”人们简直难以想像,仅仅是在一年半前,台上的这个人曾红透了中国。

  启动仪式上,环球唱片送给了刀郎一把吉他,上面有全体环球高层的签名,由此可见环球对刀郎的高度重视。一名环球管理人员雄心勃勃地表示,要把刀郎的音乐介绍给全世界。现场,刀郎仔细聆听了几位报名选手的演唱,并认真给予了现场点评。但是他随后又缺席了媒体访问会,据其经纪人解释,因为刀郎目前正忙于两张新专辑的制作,所以不想接受采访。

  加入环球后,刀郎下一步将如何走?“我们跟刀郎合作重在他的创作,一定会尊重他内在的东西。”环球唱片高层告诉记者,今后刀郎的发展继续是原创加翻唱,更重要的是环球支持刀郎自己的工作室“九雨天下”。据介绍,刀郎的新歌加精选将于4月20日左右发行,至于刀郎今后是不是会担任“我型我秀”的评委,环球表示会根据他的档期来安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