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iTV数字电视一周搜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26 新闻晚报

  抗战题材剧《遍地英雄》根据石钟山长篇小说《遍地鬼子》改编的电视剧《遍地英雄》,展现了抗战时期东北普通民众与日本侵略者血战到底的悲壮图景。刘涛在剧中扮演地下党人“菊”,她为了完成炸毁鬼子细菌战实验室和弹药库的任务,不得不与暗恋自己的日军“北泽豪”周旋,并因此引起村民的误解和仇视。刘涛、冯远征、于小伟、王庆祥主演,首映剧场4月13日起0:40九集连播。

  情感伦理剧《临界婚姻》心理医生王小理努力帮助那些无性婚姻的家庭,却无法使自己从无性婚姻的泥潭中解脱出来,疯狂暗恋她的范子庆用激情打破了她死水般的婚姻。涓子、孙宁主演,首映剧场4月13日22:20档3集连播。

  情景喜剧《武林外传》

  该剧一经播出便横扫全国,被称为是“近几年国内最出色的情景喜剧”。经典剧场4月13日起8:20档6集首播,20:00档6集重播。

  尖端武器的超酷魅力去年,眩目激烈的空战大片《绝密飞行》,让人们在大银幕上一睹现代尖端战斗机的超酷魅力。本周全纪实频道就将为你展示直升机、战斗机、重型运输机等空中霸主的顶级比拼,更将带你探索坦克、

航空母舰、大炮、军事通讯系统等现代化武器的最新领域。全纪实频道4月3日-17日每晚20:25播出。(詹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