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毒嘴”宋祖德遭报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下午,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参赛影片《杨德财征婚》在北京举行记者见面会,意外的是,该片导演宋祖德在记者见面会举行之前遭到四五个神秘男子的袭击。

  宋祖德在下午2点30分抵达活动地中国电影资料馆,不久,记者们便听到贵宾室内传出宋祖德“绑架啊”的喊声,其助手慌忙跑到大门口喊“宋总被打了”,想让媒体进去拍照。但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将贵宾室大门紧紧关上,拒绝记者入内。不久,110的警察赶到,
进行调查,并带走几人。虽然在此期间宋的助手有意向媒体说明情况,但都被主办方拉走,并派多名保安护送宋祖德离开现场。贵宾室门口的工作人员证实,确实有多名男子闯进贵宾室。

  由于组委会不让宋祖德在电影资料馆接受媒体采访,换了采访地后,宋祖德开始控诉,抨击该组委会组织混乱,以致让不明人士混进了贵宾室。宋祖德说:“四五个男子进入贵宾室,客气地拍照后,突然变脸,领头的说‘你敢骂我女朋友,今天就别想走’,我问他女朋友是谁,他说都没说,这几人就狠狠地用手机打我的头。”

  宋祖德怀疑是被他骂过的女星雇人报复,或者打人的人是想炒作自己。宋祖德表示,他不会就此罢休,不会害怕被打就停止揭露娱乐圈的黑幕。

  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拒绝向媒体透露任何消息。当晚,该电影节官网上出现一个声明,内容如下:“自1993年创办以来,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一直是一个健康的、有社会责任感的公益性电影节,举办十三届以来始终以鼓励支持中国电影为己任,一直坚持着严肃、认真和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所有的参赛影片。我们反对任何损害大学生电影节公正、公平原则的举动。任何炒作行为跟大学生电影节无关。组委会不能理解本来可以在片方内部解决的事务,为什么偏要选择这样的方式把暴力带到大学生面前,我们不希望这样的杂音破坏大学生电影节的形象。组委会谢绝任何媒体的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