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差点去掉保险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26 新闻晚报

  即将于明天起公映的动作大片《防火墙》由好莱坞的“不老英雄”哈里森·福特担纲主演。年过花甲的福特在休息两年后复出影坛,此次扮演的计算机安全专家依然老当益壮,孤身与歹徒展开一场厮杀。而影片导演理查德·隆克瑞恩则在影片来华公映之际通过邮件向中国媒体“揭露”了“福伯”的“老底”。

  记者(以下简称记):哈里森·福特曾经当过木匠,现在又是名很有经验的飞行员
。你觉得这些丰富的经历对他的演艺生涯有帮助吗?

  隆克瑞恩(以下简称隆):肯定有帮助。他是个很聪明的人,显然非常敏锐而且灵活。我可不会随便让演员开着直升飞机带着我走,但我坐他开的飞机比坐很多职业飞行员开的飞机还要放心。他对自己要做的事情很有谱,开飞机的人不可能到了片场才问,“嗨,你想要我做什么?”他对职业素养有一定的要求,当然是有创意的要求。

  记:哈里森·福特在《防火墙》中的角色并不是个典型的好人。

  隆:没错。他的角色应该有点自大,他对做的事情很有信心。我把他描绘成一个必须面对不寻常的场面的普通人。

  记:哈里森·福特自己完成了电影中大部分的特技。他真的爬到那高楼上去了吗?

  隆:没错,当然他不可能不戴上保险绳啦。他戴了保险绳,但他说很碍事,要取下来。我连说:“不行,你可不能从这大楼上掉下去。你赶快给我佩戴好。”还好他答应了,谢天谢地。作者:□晚报记者 蔡颖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