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制造了“小丫暂别”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26 新闻晚报

  王小丫最近“琐事”缠身。继日前有报道说她“患上了肾积水,面临全面停工,目前正在家中休养”之后,昨天又传出王小丫要暂别《开心辞典》的惊人消息,令人不由得为她的健康担忧。昨晚,该节目有关负责人通过本报给予澄清:“我们节目组都不知道这件事情,这肯定是不属实的谣传。小丫身体出现透支是事实,但是并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

  “神秘邮件”散布消息!

  早在上周五,记者便收到了一封来历不明的邮件。内容以央视二套内部人士的口吻透露:“为了配合今年二套重点打造的栏目《全家总动员》的全国路选,王小丫将暂别《开心辞典》主考官位置,而由欧阳夏丹、肖薇等二套当家花旦轮流主持。”该邮件还借用一位负责人的语气表示,知道小丫对于《开心辞典》的重要性,可现在全频道都把心血扑在《梦想中国》和《全家总动员》这两个群众性节目中。虽然这次小丫只是暂时告别,但考虑到《全家总动员》将有全国决选比赛,时间跨度比较大,因此如果《开心辞典》录制时间和《全家总动员》决选时间上有冲突时,她还是会优先调配到《全家总动员》组。

  《全家总动员》是《开心辞典》打造的一档特别节目,为了证实这一说法,记者当晚和《开心辞典》节目组取得了联系,但是负责宣传的周小姐吃惊地表示,自己对此一无所知,而且该“神秘邮件”与自己毫无关系。她也感到纳闷,是谁如此好事,花心思编出这条传闻且到处散发呢。由于上周五时无法和节目组负责人联系上,出于慎重起见,记者没有报道这条消息。

  究竟谁在拿小丫“说事”?

  而在昨天,关于“王小丫要暂别《开心辞典》”的消息经某媒体报道后开始传播。对此,节目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小丫目前工作强度确实很大,两会报道期间还要经常赶回录制节目和《魅力新搭档》选拔。生病是人之常情,休息也很正常。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一天节目都没耽误过,还参与了《开心辞典》即将面临的改版的前期策划。”

  由于该消息的重点在推广《全家总动员》,那么究竟是有人在恶意传播,还是《开心辞典》在炒作自己的这档特别节目呢?该负责人否认了节目组和此事有关,并表示上班之后将对“神秘邮件”来源进行调查。“我们绝对不会用这种恶俗的方式进行人为炒作。毕竟是央视的一档品牌节目,《开心辞典》很注重自己的品质和声誉,肯定不会去做有损自己形象的事情。”

  对于小丫近来不断被传出“结婚”、“生病”等不实传闻,这位人士表示无可奈何。“《开心辞典》六年前推出至今,节目组和王小丫相辅相成,相互借力,才使得节目保持了相当的生命力。我们不可能拿小丫进行炒作,因为她的形象就是节目组的形象。退一步来说,节目炒作得再成功,万一当事人不乐意跑掉了,最终还是一场空。”她还推测,是一些人听到风就是雨,从而造成了很多误解。记者多次试图采访王小丫本人,但一直没有联系上。作者:□晚报记者 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