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磊当爸感觉"相当的好" 夸女儿模样"倾国倾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47 中国新闻网

  

黄磊当爸感觉"相当的好"夸女儿模样"倾国倾城"

  图为黄磊和马伊俐在首播仪式现场。 记者 张伟 摄

  中新网4月10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 昨天,黄磊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天一生水》在王府井书店举行首播仪式,黄磊、马伊俐、李解还在现场为根据该剧改编的小说《天一
生水》签名售书,吸引了不少观众,大家格外关心黄磊与老婆孙莉、女儿多多的家庭生活。

  虽然黄磊的老婆孙莉也是该剧主演,但为了照顾女儿,她没有出席昨天的活动。现场来了很多人,200多本《天一生水》被抢购一空。有心急的读者问黄磊“以后会让女儿当演员吗”,黄磊皱着眉头苦笑着不知怎么回答。他说:“闺女大了想干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要她健康就好。”刚做了两个月爸爸的黄磊,说起带孩子来一套套的:“换尿布、洗澡、喂奶、哄孩子大小便我都会,孩子吃完了奶要抱起来打个嗝才行;我女儿肚脐儿掉得晚,把我急坏了。”黄磊说起初为人父的感受时,乐得直耸肩膀,还模仿东北口音补充了一句“那感觉真是‘相当的好’!”照顾孩子样样都会。

  黄磊坦率地说:“以前做事不知道为了谁,现在特清楚。我女儿虽然还不会说话,但已经会交流了。我每次到她床前,她都冲我一笑,那真是倾国倾城。”黄磊女儿小名叫“多多”,大名还没定,黄磊笑言:“本来‘天一’这个名字不错,但是又怕被人联想起‘黄天霸’,所以还是算了。我发现给自己孩子起名,比给角色起名难多了,现在我爸每天都抱着《辞海》睡觉。”

  暂离女儿给家挣钱

  黄磊透露,自己马上要离开女儿一段时间,因为他主演的电视剧《悲伤时候唱首歌》即将在外地开机。他笑着说:“给家里挣点钱,女儿百天的时候我一定回来。我让老婆每天把我的相片给女儿看,怕她把我忘了。”(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