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城市生活》今天登上公交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老百姓演绎自己的生活

  《城市生活》今天登上公交车

  

  

《城市生活》今天登上公交车(图)

  拍摄现场。龚小莞/摄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厦门某建材超市内,一位女士正冲着

装修工人发脾气:“我就知道你们这些工人就愿意让我们多花钱,买好砖!”“大姐,您爱这么想我也没办法……”一旁的工人一脸无奈——这是城市T频道推出的电视栏目——《城市生活》的拍摄现场,从今天开始,公交车上的乘客可以看到由老百姓演绎自己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城市T频道的节目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厦门首部由观众自编自演的电视节目,简单的表现手法和低门槛的参与性,给众多观众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老百姓自己写剧本,城市T频道将拍摄制作成系列节目。

  该栏目计划拍摄50集,从今天起隆重播出,每周一期,每期主题内容及演出人员各不相同,整个栏目时长限制在10分钟左右。

  记者了解到,参与节目拍摄的市民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医生、教师、企业白领、

厨师、营业员、学生……这些参与者大多没有影视表演经历,纯属来“过把瘾”的。也有少数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客串过角色的,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有几位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也加入了报名队伍。(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