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M-ZONE天使任务惊喜多 选手自编自唱“助阵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M-ZONE天使任务惊喜多选手自编自唱“助阵歌”

选手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山东卫视“M-ZONE天使任务”自启动以来,每场海选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同样,在北京赛区海选第一天,一位选手毛遂自荐,抱着他随身的秘密武器——吉他,激情飙歌一曲《天使高飞》,引起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地震。

  618号选手是一个毕业于某音乐学院的学生,在海选初赛“过关”后,仍不肯离开舞台,恳切地对评委说:“我是一个演员,同时又是一个创作歌手,今天,我想把亲自为‘天
使任务’创作的歌曲献给大家……”

  评委看着这个充满活力的年轻男孩,顿时眼前一亮,颇有兴趣地微笑点头。现场的选手及工作人员也立马竖起了耳朵。于是,一首标榜个性、乐于挑战的《天使高飞》在琴弦的悠扬声中铺展开来。“同心协力,展翅高飞,随着音乐的奔跑,未来那么美……”男孩带着动感与热情,以高亢、浑厚的嗓音尽情演绎了一曲“青春之歌”。也许是歌声引起了大家心灵的“共鸣”,也许是被他的激情所感染,场内不时响起了雷鸣掌声……

  随后,在笔者的采访中,这位选手介绍到:“我觉得这首歌对参赛选手以及整个活动来说,非常有意义。它的内涵就是鼓励选手们团结一致,在人生的驿站寻找更美的理想……”在谈及这首歌的创作思路时,他说:“自从朋友向我推荐‘天使任务’后,我就比较关注它,直到有一天,在观看山东卫视直播的济南VS 广州KO赛中,我被选手间的友谊深深地触动了……”

  其实,这位选手正是在“身经百战”之后,才体会到一些人间感人的真谛。他透露到:“我参加过许多大型的演出和比赛,曾经被无情的淘汰过,同时也拿过一些奖项,身处其中,我发现选手间的共鸣真的很感动,年轻的心一起跳动,年轻的梦一起拼搏,每个人都在等待着美好机会的到来……假如果这首歌能让大家一起歌唱,我会很高兴!”

  “M-ZONE天使任务”作为一档平民选秀活动,被选手们称作难得的大舞台。高手们在这里进行十八般武艺的大比拼,总会带来无数“勾”人眼球的故事。无疑,这位选手的表现也给“天使任务”带来了一阵“炫”风。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