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E7EN踩滑板踏水而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俊杰、何洁和SE7EN三位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日前现身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为某饮料产品代言并订下“晶钻盟约”。

  代表着“晶澈原创”的林俊杰从巨型的瓶中“腾空跃起”,一段原汁原味的激情表演尽显他原创歌手的功力和才能;之后,“晶亮自由”的何洁带着她清新迷人的笑容,仿若自由的天使,乘载透亮的气泡翩翩飞来;而“晶彩活力”的韩国小天王SE7EN踩着滑板踏水而
来,充满活力和动感,个性十足。导的新创音乐的原创,自由和活力。”

  随后,三位代言人连同现场千名追逐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共同参加了“晶钻盟约”缔结仪式,将整个活动带入了最高潮。(妍凤)

  SE7EN英气逼人

  

SE7EN踩滑板踏水而来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