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女星母性大发 领养成风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去年是好莱坞女星们集体宣布“造人”成功的一年,好莱坞一姐茱丽亚·罗伯茨一口气生了双胞胎,奥斯卡影后格温尼斯·帕特洛第一个孩子还没断奶又迫不及待怀上第二个,闪电结婚的小甜甜布兰妮也是奉子成婚的榜样,连最放荡不羁的安吉丽娜·朱莉也火速怀上了布拉德·皮特的种,当然凯蒂·赫尔姆丝争气的大肚子更是抓住了好莱坞最会赚钱的帅哥汤姆·克鲁斯的心。看来孩子绝对最重要!好莱坞婴儿潮俨然成为女星们除了身价、时装之外的又一比拼的时尚。女星从赚钱机器变成了生产机器。这让那些干着急却生不出或者找不到
合适的人升的女星嫉妒得红了眼,于是领养一个孩子解渴也成了一种缓解的途径。

  安吉丽娜·朱莉为养子牺牲婚姻

  对于安吉丽娜·朱莉来说,孩子显然比爱情更重要,她曾表示生活中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和孩子们一起静静享受夜晚的宁静。显然把老公的地位降到最低,难怪前夫比利·鲍勃会和她离婚。朱莉在2001年收养了柬埔寨孤儿马多克斯。把养子一直视为己出的朱莉说:“他是我的孩子,我难以想象没有他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不久前,这位联合国爱心大使又收养了一名患上艾滋病的埃塞俄比亚女童撒哈拉。朱莉在收养马多克斯时就已清醒意识到:这将彻底摧毁她和比利的婚姻。但她心意已决,无论如何也要收养这名孤儿!现在她又和布拉德·皮特有了自己的骨肉,据说皮特就是因为她的无限母爱而深深着迷这个女人的。

  安吉丽娜到哪都带着养子养女

  

好莱坞女星母性大发 领养成风潮

  莎朗·斯通性感背后是慈母

  《本能》一片让今年48岁的莎朗·斯通性感妖娆的形象深入人心,很少有人知道她还是个慈母。在和前夫布隆斯泰的婚姻里,她曾不止一次试图怀孕,但多次流产最终打消了她的想法。

  2000年,她和前夫一起领养了第一个孩子罗恩。离婚后,她独自照顾罗恩,体贴周到。去年她又收养了一个名叫雷德的墨西哥小男孩。酷爱小孩的斯通说:“罗恩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无法想象没有罗恩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而小雷德走进我的生活的那一天,成为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日子。”2003年斯通曾大病一场,几乎危及性命,她曾表示:“如果不是有孩子的安慰,自己真不知道怎么才能熬过那一关。看着孩子成长是在见证奇迹。我不在乎孩子是不是自己亲生的,不论长得像不像自己,我只知道他是上帝赐予我的宝物。”

  莎朗·斯通称孩子是她的精神支柱

  

好莱坞女星母性大发 领养成风潮

  妮可·基德曼做养母不合格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曾公开说让她引以为豪的是她的一对子女。这两个孩子是她和前夫汤姆·克鲁斯1993年收养的。不过后来两人因感情破裂而离婚,在还未理清孩子的监护权时,他俩的协议是一人轮流照顾小孩一星期。妮可表示,不能天天见到孩子是这辈子最痛苦的事。

  恢复单身的妮可身边虽然一直未断过男人,但是始终没有修成正果,所以孩子更加成为她的精神寄托。妮可曾表示,为了专心做好现实生活中母亲的角色,情愿放弃在电影中当女主角的大好机会。但是妮可的前保姆苏珊妮·汉森最近出书炮轰前雇主克鲁斯和妮可,数落他们不会为人父母。苏珊妮声称,尽管他们收养了康纳和伊莎贝拉,可是在抚养孩子方面,妮可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她说:“我从未见过她和孩子们在一起。”

  妮可·基德曼好事近

  

好莱坞女星母性大发 领养成风潮

  梅格·瑞恩领养中国女婴

  44岁的好莱坞女星梅格·瑞恩近年来人气下滑,少有影视作品问世,不过最近她领养了一名中国女婴的消息引来了各大媒体的关注。虽然梅格与前夫丹尼斯·奎德已经育有一个13岁的儿子杰克,但她一直渴望再有一个女儿。不过离婚之后的她,感情一直一片空白,当年梅格·瑞恩的父母离婚时,她才15岁,她承认这对她个人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

  也许是受到其他女星纷纷收养孩子的启发,梅格也决定效仿。去年年底,梅格通过有关机构提出了领养一个中国女婴的申请,获得批准后,她秘密来到中国并逗留了8天。在美国驻中国的领事馆的协调下,梅格办妥了领养手续。随后,梅格便带着这名不足一岁的女婴回到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家。(高翔)

  梅格·瑞恩因养女与中国结缘

  

好莱坞女星母性大发 领养成风潮

  爱心无国界小S领养30个小孩

  小S产后的第一个工作,她选择做公益,7日下午,她身着一身轻装与所领养、来自非洲的三名儿女见面,又搂又抱,现场气氛温馨。三个孩子还叫了小S“妈妈”,小S说她总共领养了30个落后国家需要帮助的贫童,现在当了妈妈之后,看到可怜的孩子,感受更是不同。不擅打篮球的她,还特地陪小朋友玩了一下篮球,不过由于球技实在差劲,当场被弹回的球打到脸,事后她笑问:“我的嘴唇有没有受伤?”

  据悉,按照抚养一个小孩每月花费一千元台币计算,小S平均一个月要付出三万元台币,她说:“我只希望透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换取更多小朋友的笑容。”看到远道而来的受助儿女,小S仍不改搞笑本性:“我原本想来个几滴眼泪,但又怕太煽情。”

  小S还表示要以女儿许俏妞的名义认养小孩,她说:“未来不排除再以女儿名义继续认养小孩,希望她从小开始就了解,能够分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此一来,还是婴儿的许俏妞,也要当妈了。小S也不忘分享妈妈经,她笑说:“每天早上我只要和女儿说早安,她就笑了,还会跟我对话,真的不是我在幻想。”但三个月大的婴儿怎可能会听得懂?她大笑说:“就是会发出一种‘嗯啊’的声音,感觉她好像听得懂我说的话啊!”

  小S与三名非洲小儿女

  

好莱坞女星母性大发 领养成风潮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