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伟强:《雏菊》没有删减很自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47 深圳晚报

  从不允许黑帮片进入内地到同意改头换面,这一切始于《无间道》。

  拍摄的时候,刘伟强就构思了两个版本,其中内地版本的结尾被改成了坏人“恶有恶报”———刘德华在走出电梯的最后关头,被警察铐上,押上警车。其余部分,由于处处有正面力量和黑势力的交锋,于是顺利过关。“《古惑仔》当时票房那么好,但就是不能进内地,原因很简单,描写不良少年的生活,内地审查肯定通不过。”

  “现在的市场很宽广,不仅仅只有香港,也不仅仅只有内地市场让你选择,因此我不会特地考虑哪个市场,具体得看电影的题材再决定拍不拍。”

  目前,刘伟强执导的新片《雏菊》即将于4月下旬在内地上映,除了他之外,从编剧到演员清一色的韩国人,而令他自豪的是,内地版没有任何删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