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莫文蔚牵手公开恋情 冯德伦:恋爱很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与莫文蔚牵手公开恋情冯德伦:恋爱很开心(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去年成功购入光艺年代《英雄本色》的电影版权,并计划今年年尾开拍。最近,《英》片被安排在“现代万岁──光艺的都市风华”专题活动中重演,冯德伦昨日特以片主身份出席光艺座谈会,并巧遇当年主角“李卓雄”谢贤,谢贤更毛遂自荐,希望参演一角。

  谈到前晚与女友莫文蔚手拖手踏上星光大道,似公开恋情,冯德伦笑说﹕“牵手便是代表开心。”恋爱很开心﹖“当然开心,又一齐获提名。”

  此外,谢贤联同嘉玲、南红及周骢出席座谈会,得悉冯德伦重拍《英雄本色》后,谢贤即自荐做主角。对于嘉玲大赞谢贤《情陷夜中环》演出不错,谢贤笑说﹕“不知她有无后悔无嫁给我﹗”有否后悔无娶嘉玲﹖“真的很难答你,当年就有想过,不过她丈夫是好好先生,很惜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