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凯琪失落新人奖 房祖名乘虚而入慰芳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08 中国新闻网

  

薛凯琪失落新人奖房祖名乘虚而入慰芳心(图)

  薛凯琪盛装出战金像奖,祖名不敢怠慢,全晚贴身陪伴! (太阳报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导,薛凯琪(Fiona)前晚罕有地穿上低胸裙出战金像奖,还获绯闻男友房祖名全程陪伴在旁打气,可惜最终不敌劲敌周杰伦,痛失‘最佳新演员
’!据知,薛凯琪落败后露出失望之色,即使去年同样落败的祖名以过来人身份安慰,仍难掩一脸愁容,颁奖礼结束后,她强颜欢笑地出席《早熟》举行的自助餐庆功宴。

  颓废造型慰芳心

  众所周知,祖名与薛凯琪拍摄《早熟》期间因朝夕相对而成为密友,二人私下经常以电话联络,更曾在片场分吃一个

汉堡兼互献萤幕初吻,当时有传祖名狂追薛凯琪,可惜未能打动芳心。前晚,祖名见薛凯琪甚为落寞,遂乘势发动攻势,务求夺得伊人芳心。据在场人士爆料,本来斯文有型的祖名出席庆功宴时突然变身,变得衣衫不整,连领带也脱掉,他还表示犹如生意失败般,全因薛凯琪落败而替她不开心!其后成龙到场,祖名即出动父亲上前安慰‘小媳妇’,成龙向薛凯琪鼓励说:“你在我的心目中,已经是获奖了!”

  除出动父亲外,祖名全晚还贴身陪伴薛凯琪献殷勤,当薛凯琪拿取食物期间忙着和幕后人员谈天,祖名亦细心地为她先拿食物返回座位,薛凯琪对此甚为感动,二人频频喁喁细语,祖名不时逗得薛凯琪哈哈大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