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朵露点视频网上流传《千面》MV遭网友恶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25 中国新闻网

  

阿朵露点视频网上流传《千面》MV遭网友恶搞(图)

  阿朵

  中新网4月10日电据三秦都市报报道,歌手阿朵的全新单曲《千面》自年初率先采用数字音乐发行之后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关注,其大胆出位的歌词以及全新感觉的演唱令听者过
耳不忘。近日,太合麦田更斥巨资为这首《千面》拍摄了全新MV,就在拍摄花絮在各大网站曝光仅2天后,记者昨天在网上发现了阿朵的“露点视频”。

  记者随后按照网友提供的链接查证此事,发现该位网友所提供的链接地址中播放的视频时长25秒,内容均为阿朵与舞蹈演员的劲歌热舞,但在其中一段中阿朵的重点部位被进行了马赛克处理。记者注意到,在该视频中,阿朵身穿亮片铠甲,与相同着装的妖艳舞群,在庞大的舞台上伴随着激烈的电子舞曲,跳起令人血脉贲张的热舞。

  阿朵片中的

性感造型,在春光乍泄之余将其完美身材暴露无遗。整个片子在光与影构成的画面中也充满各种诱惑,加上阿朵本已撩人的眼神,更给观看者留下了充分的想象空间。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太合麦田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自己已得知此事,但不清楚“毛片”上所用到的一些素材是怎样被这位网友找到的。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公司艺人形象受损时,该负责人则表示:“不会,因为这首《千面》本身就已准确地诠释出了阿朵‘千面’的特点,而性感、健康才是阿朵本身的特质。”最后该负责人还笑称很欣赏这位网友的视频剪辑水平并希望有创意的网友继续发挥自己的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