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了你的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4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早上出门时天上在下雨,大堂在开暖气,保安在勾搭小姑娘,花园里在打农药。我可怜的鼻子立刻崩溃,一路痒到鼻孔深处,窸窸窣窣,就像是小时候刚刚和妈一起抖了一床
毛毯,或者被我们家那条狗狗从背后扑过来搭住肩膀。

  以我现在的生理状况,要养任何的宠物,都不得不把伊搞成秃或半秃的先了。

  方鸿渐对赵辛楣说,祝你娶个烂鼻子的女人。

  我们大学宿舍里六个女生,有多达四个有轻度鼻炎。所以,娶一个烂鼻子女人,已经变成件越来越容易的事情了。

  难得收工早,可以坐在花园里看夕阳。

  今天陪你看夕阳的人,不爱你之后,你完全不知道他可能做出什么。某爱情网站说。

  所以,哪怕在看夕阳的时候,你也要言行谨慎。

  我言行谨慎。当两个小屁孩从我身边呼啸而过的时候,我并没有伸出我的腿,虽然我很想。

  “我曾经帮助过一个受病患折磨的女孩,帮她找了医生什么的,”达利老师说。“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却同时有一种想要深深地伤害她的冲动。”

  我没有伤害小屁孩的冲动,我只是在一切高速前进的物体面前,有伸出腿去的冲动。哦,汽车,火车,飞机,

火箭及人造卫星除外。

  科学家说,当一个女性是色盲时,她的母亲身上肯定潜伏着色盲,而她的父亲肯定是色盲——这就是事物不同于一般的表现状态。也就是所谓的受性别限制的遗传。

  男人有5%会是红绿色盲。

  我是蓝绿色盲。我分不清蓝色和绿色。每次当我说哦蓝色的时候,就有人纠正我说不,亲爱的,那是绿色。所以现在每次我想说蓝色的时候,我最终都会说绿色。然后我的分辨率就大大地提高了。

  一个蓝绿色盲最喜欢两种颜色:1、夕阳之后天黑之前,天上的紫色。它令色盲的心,就像一块Daisy牛油溶化掉,然后开始纷纷地,冒出很多温暖的泡……2、下雪之后,夜晚的颜色,青蓝色,令人不需要分辨,并分辨不出,它到底是蓝色呢,还是绿色。

  西班牙《世界报》的女记者称她和阿拉法特有过一段故事,然而1991年,这故事因为某些她也不清楚的原因结束了。

  2001年她重回拉姆安拉。阿拉法特身体已经极度虚弱。她看着他,眼里都是眼泪。两个人都不能说话。她回到房间,阿拉法特让人送来礼物:一包面巾纸,和一张卡片,上面写着:“为了你的眼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