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赎身别立牌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4 南方都市报

  近身肉“博”

  □阿健

  近日,一把博客喻为妓女的流氓架不住“某著名门户网站”CEO的小费的引诱,也加入了卖的行列,成为他自己所言的一名“婊子”。不仅如此,还吆喝得极为卖力:“你们拿
钱把我砸晕吧,昏迷过去的我在冰凉的地板上醒来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提笔继续给你们写软文”。

  这还不打紧,站街三日,他竟然推销起“卖身的艺术”来,挺身而出为正与同样著名的另一某门户网站打官司的都市牛郎打抱不平。只可惜理不直气不壮,须知博客作者并不是路上跑的汽车,充其量只是开车的司机,再说,在高速公路上跑的汽车身上印广告自然是不会出来收钱的,因为谁在密密麻麻的蚂蚁般的汽车上印广告谁是傻冒,你试在F1的法拉利上印印看,跳出来收你钱的人多的是。靠谱一点的比喻是:网络是公路没错,公路基本属由国家投入为主的基础设施,老百姓交点养路费就可以在路上跑,而网站应该属于汽车公司之类,写手只管开。据了解,在公车或的士上印广告,汽车公司可是要收钱的,好像与司机没什么关系。至于屁股,自然可以卖广告,不过如果尊臀不属天王级的话,首先要做的恐怕是免费的、公益的。

  好在该流氓还保留一点清醒,知道开门迎客该分妈咪一份的规矩。至于是怡红院捧红了名妓还是名妓撑起了半壁怡红院,就像资本家养活了工人还是工人养活了资本家的问题,扯不清。如果真要讲什么艺术,不管你是怡红院的丫环还是丽春院的头牌,除非是黑恶势力逼良为娼,否则,签卖身契的时候就要看清楚想明白,不要等红了再来坐地起价。虽然要求做婊子的知恩图报饮水思源未免有点痴人说梦,可一旦有几位老相好老主顾就飞起鸠婆,也太那个了吧?

  其实,问题不是没商量的。简单而有效的做法是——赎身。古有十娘,今有老徐,都是个中楷模。没赎身却要立牌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不是门都没有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