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香江璀璨夜 内地女星惊艳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5 南方网

  除了获提名的周迅、胡军、苏岩、张静初,其他内地明星也大肆登陆香港电影金像奖,章子怡、李冰冰等女星的出色着装,更成为当晚谋杀最多菲林的对象。

  内地女星大秀国际名牌

  内地军团的领军人物非章子怡莫属,当晚章子怡穿着Armani的时装走上特别的“紫
地毯”,顿时成为现场传媒捕捉的焦点。而子怡也颇能自娱自乐,不仅摆出各种姿势给现场的记者拍照,还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拍下现场云集的传媒大军。

  其他内地女星着装也非常出彩,范冰冰穿Gucci,张静初和李冰冰穿Chanel,都是世界顶级品牌,虽不像香港女星们那样还配备了价值上百万的

钻石首饰和手袋,但也足够惊艳。但是,内地女星的着装也有备受批评的。张靓颖身穿金色的短裙,一出现就有记者议论“这么老气”,而不接受记者采访、不跟现场媒体打招呼也被看作“耍大牌”。

  

金像奖香江璀璨夜 内地女星惊艳时

  

金像奖香江璀璨夜 内地女星惊艳时

  ■以李冰冰为代表的一众内地女星妩媚亮相,香港艺人顿时星光暗淡,不值一提。

  

金像奖香江璀璨夜 内地女星惊艳时

  ■“超女”张靓颖(图左)罕有地大秀美腿,加入内地“美女军团”。

  内地男星或性感或幽默

  除了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明星们,内地的男演员们也成为金像奖上一道不可忽视的风景。与吴彦祖、余文乐等人匆匆走过红地毯,不接受媒体采访的冷酷态度相比,内地男星的配合和亲和也显得非常有人缘。

  胡军刚一出现,就有影迷声嘶力竭地大喊其名字,而胡军身穿LV的西服套装,显得非常成熟性感。而夏雨则走起了幽默路线,剃了个光头的他称“怕灯泡太亮”就戴了顶帽子来装饰自己的光头,看起来非常可爱。而以《杀破狼》惊艳香港动作界的吴京也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他向记者透露,目前自己正在筹拍的动作片《黑拳》将于下周二开拍。

  

金像奖香江璀璨夜 内地女星惊艳时

  ■胡军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