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波后首对媒体 花儿态度不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新一档选秀赛事“加油!好男儿”昨天下午正式在上海启动,这是全国意义上第一个高调挑选“男生”的节目,力图与时下的“超级女声”、“我型我秀”形成三分天下的局面。在这个寻找“优质”男生的节目的发布会现场,出现了资深音乐人李宗盛、当红“秀才”喻恩泰,以及抄袭风波之后首次在媒体前露面的花儿乐队。

  另据主办方介绍,“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将于5月17日开始报名。

  很多男儿会犯错误

  花儿乐队这次将为“加油!好男儿”创作并演唱其中的《加油歌》。

  经过多日的“整理”,花儿乐队给人的第一感觉,仍旧那么桀骜不逊:“我觉得很多男儿会犯错误,但是青春的时候就会犯错误,关键是你要正视你的错误,你要对你做的事负责任……男儿都很要强,要争取这件事情,可是你付出所有的努力不一定得到你想要的……”

  在出场时间里,花儿乐队从头到尾都没有对之前的抄袭风波予以解释,只说自己遇到的是“小挫折”。等到事后专访,他们才勉强表示“公司的表态就是我们的表态,因为我们是公司的艺人”。

  我们都算是服务行业

  而当有人问及为什么花儿乐队有勇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站出来时,大张伟则一口气说道:“因为我们是好男儿。这段时间我们也在创作最新专辑,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把下一张专辑做出来,让更多人喜欢我们。现在不仅包括《加油歌》,我们的整张专辑都已经弄完了。《加油歌》是为自个儿打气,也是为节目打气。”

  随后花儿表示,是否能创作出有深度的作品无所谓,更重要的是能有带给人快乐的作品面市。“其实每首歌都是我们用心去写的,如果中间发生一些问题的话,我们也勇于承认。但怎么说,我们都算是服务行业,大家只要因为我们高兴了,像上节目又爬又滚又闹的,我们就值得。所以问题归问题,我们的心态还是这样的。”

  倒是主办方

东方卫视对于花儿的一切采取包容的态度。台长徐威更是满含热情,力挺花儿的加盟,称“问过许多年轻朋友,觉得花儿歌曲的风格最适合节目”,并表示长期以来,双方的合作都十分愉快。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