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蔷自爆饭局价八位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近日,曾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做客《娜可不一样》时,主动爆料自己饭局的价码是八位数(新台币)。

  当时主持人婉转提起“饭局价”说,“有消息称不少女明星与老板吃饭都要收取五六位数的费用,确有其事吗?”

  原以为萧蔷会“打太极”,孰料她大笑:“五六位数,应该不止吧,我的饭局价?至少八位数吧!不过现在似乎没人请得起。如果真的有此等美事而单纯只是吃饭,我会愿意接受,然后把钱全部捐出来。”

  随后,萧蔷还回应了与林志玲的“台湾第一美女”之争。她说:“其实对演艺圈所有的后起之秀,我都是抱着乐观其成的态度,因为我们知道演艺圈里永远有最美、最有吸引力的人在里面,所以我不会头脑不清楚到去在乎这样的人、或者这样的事情。”

  ■链接

  林志玲明年进军电影界

   时报讯 林志玲将于下个月起淡出演艺圈,据悉这次休息长达半年以上,准备进修及充电,明年初进军电影圈。

  去年底伤后复出,林志玲赶紧还许多工作债,不过她暂定月底工作就会告一段落,除了《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日本再发现》这季播完后也将喊停。经纪人江怡蓉日前透露,林志玲这段时间将以进修为主,她说:“这段时间她表演课程为主,算是为日后拍戏、出片做准备。”她又表示复出时间暂定明年初。

  问到林志玲在休息期间会否闪电结婚?江怡蓉竟笑说:“结婚也不错啊!我们都支持。”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