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拍完三部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徐静蕾第三部自导自演的作品《梦想照进现实》日前关机。徐静蕾表示,《梦想照进现实》是她“情感三部曲”的第三部。第一部《我和爸爸》是亲情篇,第二部《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爱情篇,而《梦想照进现实》说的是友情,也是完结篇。

  《梦想照进现实》是一部充满情趣又发人深省的都市题材影片。一些到拍摄现场探
班的媒体记者这样形容:“台词呈现出质感十足的文学意味和话剧风格,同时兼具令人忍俊不禁的黑色幽默韵味。”

  对徐静蕾来说,这部电影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今年,徐静蕾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公司———鲜花盛开影业公司,这个公司的第一部作品的名字也意味深长:《梦想照进现实》。拍电影是徐静蕾目前最有热情的事业,给观众更多的看电影的选择是徐静蕾的梦想,她和所有工作着、学习着的年轻人一样,期待有一天让梦想照进现实中来。徐静蕾在关机当天的“博客”上感慨:《梦想照进现实》,真的像做了一个梦。还有一些梦,仿佛也做完了,心里有些异样……记得这部电影最后说的一句台词:然后呢,然后醒着,醒得跟鬼似的。这是全片的结尾,似乎也是我此时的心情。

  据悉,《梦想照进现实》已经开始后期制作,预计将在今年暑期“照进”全国影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