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电影金像奖:紫地毯上春色撩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18 南方网

  一年一度的金像奖是香港电影圈的盛事,各明星纷纷严装以备。金像奖主席文隽解释,今年颁奖礼由去年的蓝地毯转为紫地毯,寓意为大红大紫,加上今年影视博览会亦以紫色为主题,故他们环保地用该批紫地毯。今年的“紫地毯”上出现了一众“黑色军团”,《早熟》和《至尊无赖》的导演和演员均以黑色西装和晚礼服出场,冯宝宝也以全身黑色服饰率领了5位黑衣猛男到场,李冰冰与张静初还同时选择了香奈尔同一款式的黑白晚礼服。不过,在众人皆黑的情况下,章子怡的紫色阿玛尼、刘嘉玲的民族花裙、莫文蔚的闪亮短裙以及范冰
冰的墨绿色拖地长裙即刻显得更加明艳照人。当然,你以为个个玩黑色都可以玩得像杜琪峰这么成功吗?

  

香港电影金像奖:紫地毯上春色撩人

  莫文蔚冯德伦:首次拖手亮相

  莫文蔚和冯德伦前晚首次公开拖手亮相,立马成为星光大道上的焦点。莫文蔚以一身金棕色的短裙佩以一头卷发,显得神采飞扬,即使没有夺得影后桂冠,但相信也阻挡不了她热恋的好心情。

  

香港电影金像奖:紫地毯上春色撩人

  梁朝伟刘嘉玲:轻松上阵

  梁朝伟今年没有获得提名,反而落得一身轻松,和女友刘嘉玲分别担任颁奖嘉宾。刘嘉玲以一头清爽短发搭配民族风格的飘逸花裙和耳环,显得风情万种,这套裙装更被评论界点名表扬。

  

香港电影金像奖:紫地毯上春色撩人

  李冰冰张静初:都是“香奈尔”

  李冰冰和张静初不约而同身穿同一系列的香奈尔晚礼服到场,唯一的分别只是李冰冰的是白色长裙,张静初那套是黑色短裙。两套裙装都是以蓬松的皱折的大花为主调,既高贵又活泼,不愧是香奈尔的出品。章子怡:阿玛尼的忠实fans

  章子怡自从追随了阿玛尼后,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经常被人拿来做反面教材的小妮子了。前晚,章子怡再次以一身紫色阿玛尼晚礼服亮相,披上紫绿相间毛的披肩,非常大方得体。

  

香港电影金像奖:紫地毯上春色撩人

  张靓颖:不够范冰冰“抢鏡”

  范冰冰和张靓颖同时出现在星光大道,但相比于师姐一身高贵的celine晚装裙张靓颖的裤装就显得过于随意了,不过,凉粉们无处不在,即使去到香港金像奖,依然十几个粉丝在场外为张靓颖助威。

  林嘉欣:全场最“贵”

  一向被踩没品味的林嘉欣在这次金像奖上也扬眉吐气了一回,并以一百四十万的行头成为当晚女星身价之冠,全身共有39卡钻石亮相,成为全场最贵气的女星。时报记者谭争劼

  花絮

  平淡中的高潮

  刘德华周杰伦全场最“红”

  

香港电影金像奖:紫地毯上春色撩人

  前天晚上出席颁奖典礼的明星也不少,但相信大家不能不承认的是,刘德华和周杰伦却成为了晚会的“头号人物”,只要有关《童梦奇缘》、《头文字D》或者二人的片断出现,台下的粉丝就如疯狂一般喊叫,还差点把在台上颁奖的余文乐和夏雨给吓住,曾志伟只好出来解嘲说:“请摄影师以后不要随便把镜头移向刘德华和周杰伦吧,移向蔡澜和王晶这些倒没所谓。”张达明在表演栋笃笑的时候也调侃说道:“今晚的show太容易做了,只要一提起周杰伦的名字,fans马上尖叫,完全不用担心冷场。”不过,周杰伦也没有让粉丝失望,顺利拿下最佳新人奖,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还激动得念错了黄秋生的名字。

  吴君如刘嘉玲“晒”幸福

  本届的最佳男主角由幸福女人吴君如和刘嘉玲颁发,两人一出场就大晒幸福相,吴君如一句:“你看你那颗四克拉的钻戒!”刘嘉玲一句:“你肚子里的更加贵重!”真是羡煞旁人。两人对各自的男友也毫不谦让,吴君如就大方表示奖越多越好,刘嘉玲对梁朝伟更是信心十足,说:“我从来没有担心过他啊,如果他有提名,一定会赢。”引来全场观众一片善意的笑声。没办法,大家都知道,这句话用在其他人身上也许不敢当,用在梁朝伟身上却是没什么人有异议的。

  刘德华选“郑秀文”

  刘德华和郑裕玲是颁发最佳女主角奖的嘉宾,嘟嘟姐一上台就把箭靶对准了华仔,“你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是谁啊。”华仔本还想蒙混过关,但嘟嘟紧追不舍:“不谈演戏,不谈电影,最好是谈你的私生活。”粉丝们一听到马上跟着嘟嘟起哄,然而,华仔突然严肃地答道:“我要跟其她四位女主角说声对不起,但我选的是sammy;今天看到她能够开开心心坐在这里看颁奖礼,我觉得就是最好的事情了。”一番话,让人联想到郑秀文近年来半隐居的状态,不禁唏嘘。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