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受采访爆冷场 安妮斯顿:问什么别问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31 中国新闻网

  

接受采访爆冷场安妮斯顿:问什么别问感情(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中新网4月11日电上周末在美国播放的一档名叫《今天》的节目中,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面对采访竟然出现了冷场的尴尬!原因就在于她坚持拒绝回答主持人关于感情
的问题!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一切都是出现在收视率颇高的《今天》这个谈话类节目中。安妮斯顿和几个好友一同上这档节目为新片《老友有钱》做宣传。不过主持人吉尔·拉波特却“不识时务”的问起了有关安妮斯顿感情的问题。本来看上去心情还不错的安妮斯顿一下子没了声音。幸亏身旁的好朋友凯瑟琳·基娜解了围。她指责主持人说:“我本来以为你不会问这样的问题的,但你还是问了。”

  主持人吉尔反而显得一脸无辜:“这的确太让人感到有一种挫败感,因为你知道,现在外面的传言到处都是。”其实安妮斯顿此前有言在先,自己是给这部影片做宣传,而不是给自己的私生活做宣传。但是主持人还是没有“放过她”。

  安妮斯顿和新男友文斯·沃恩日前爆出订婚的消息。两人在拉斯韦加斯定下终身,文斯还给了安妮斯顿一枚价值8万英镑的订婚钻戒。(记者 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