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要让选手演小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昨天,央视主持人李咏做客新浪女性频道,回答网友对《梦想中国》的疑问。他将与孙悦、伍思凯共同担任《梦想中国》七大赛区的评委,他虽然不是音乐专业出身,但有资格当评委,他将说孙悦、伍思凯不敢说的评语,提外行要求。

  聊天开始前,李咏特别提议:“请主持人和网友尽量把尖锐的问题提出来,别憋着。”但是当网友问到一些尖锐问题时,李咏却没有畅所欲言。被问及如何看待同时进行的其
他选秀节目时,他说:“我不作评论,我们只是做自己该做的事,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观众得到乐趣。”

  从4月16日起,李咏、孙悦、伍思凯3人将辗转全国七大赛区,担任评委。李咏说,他们三人是《梦想中国》的“铁三角”评委,不会做任何改变。

  李咏说:“我很了解音乐,谈不上很深入。但我有资格担任评委,我也进过录音棚拍过MV,而且跟很多歌手都是朋友。”他表示,在其他评委给出专业意见时,他会提出一些外行化的要求,比如要求选手表演小品之类。他笑言:“有些话资深音乐人不方便说,他们脸皮没我厚。”

  李咏透露,今年《梦想中国》决赛直播将起用一男一女两位主持人,除了李咏,另一名女主持会从央视内部选拔,将在4月16日的重庆选拔赛上露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