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蔷自诩“景德镇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01 京华时报

  

萧蔷自诩“景德镇花瓶”

  萧蔷。(资料图片)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本报讯(实习生许青红)最近频频内地走秀的萧蔷,日前出现在《娜可不一样》的录制现场。节目录完后,萧蔷直面媒体,有问必答。

  谈假胸:我哥哥前一段时间问我最近是不是缺钱花,怎么把胸整得这么小?想想也对,如果要弄假的,也得整得更大一点。

  谈林志玲:很多人问我跟林志玲谁是第一美女,我觉得只要有自信,每个女人都是第一美女。

  谈花瓶:我即使是花瓶,也应该是景德镇的花瓶,有内涵,有历史的厚重。

  谈绯闻:我现在对绯闻不是那么怕,只是担心对方结了婚,那样会影响到他的家庭。

  谈饭局价:我还没有被富豪重金请过吃饭。我的身价应该是8位数吧,目前没人出得起。其实大家用肚脐眼想一想就能想到,人家花那么多钱真的只是为了跟你吃顿饭?如果真的只是吃吃饭,我愿意,拿到钱后全部捐出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