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一”狂欢闹《魔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0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108只神秘小熊和大象、恐龙、外星熊将走下神奇的“魔山”,将在“六一”期间与天津的小朋友们一起狂欢。这是记者在昨天举行的该剧开票仪式上获得的消息。

  由天津电视台主办,今晚报媒体支持,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出的大型儿童狂欢剧《魔山》,讲的是正义战胜邪恶的童话故事。在卡通人物、花车巡游的效果中,使孩子们尽情
地参与互动,更加增添了剧场的狂欢氛围。该剧将于6月1日、2日、3日在天津体育中心演出4场。昨天从打票机中打出的第一批票,每张价值580元,共50张,全部赠送给天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天视少儿频道的这一义举,得到了许多出席开票仪式企业家的响应,也纷纷解囊。

  少儿频道从即日起向全市小朋友征集《魔山·你心中的小熊》绘画作品,全部作品将在天津体育中心展出,截稿日期为5月10日。团购电话:23359997,免费订票电话:96888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