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411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6 京华时报

  我和爸爸

  编导:徐静蕾

  主演:叶大鹰、徐静蕾

  故事梗概:少女小鱼是在妈妈身边长大的,对爸爸几乎没有什么印象。妈妈在车祸中突然离开人世,父亲从此走入了小鱼的生活。尽管在大家眼中,老鱼不是一个正经人,但小鱼还是选择和爸爸在一起。

  看点:本片是徐静蕾的导演处女作也是著名导演叶大鹰的表演处女作。

  时间:4月11日8:28CCTV-6

  姐姐词典

  编剧:东西、钦民

  导演:蒋钦民

  主演:蒋勤勤、郑昊、潘耀武

  故事梗概:漂亮姑娘牛红梅和两个弟弟青松、翠柏以及母亲生活在一起。正值

青春期的红梅和小镇医生冯奇才谈恋爱。红梅和冯奇才在办公室打情骂俏被保安员押到了红梅家,这让母亲感觉丢尽了脸……

  看点:本片根据东西的

长篇小说《耳光响亮》改编。蒋勤勤凭借本片获得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

  时间:4月11日19:30CCTV-6

  我爱贝克汉姆(英国/德国)

  导演:古莲达·查达

  主演:帕米达·娜拉、凯拉·奈特莉

  故事梗概:杰西非常热爱足球。但作为一个印度女孩,穿着短裤在草地上疯跑是不能被接受的。杰西的父母十分反对她踢足球,但她却不能控制自己对足球和心中的偶像———贝克汉姆的热爱。一次,杰西和几个男孩在公园踢球,被霍斯特女队的队员朱莉发现。

  时间:4月11日16:17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