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市大赢家》昆明超市追踪选手35位主妇争做央视“购物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27 云南日报

  

《超市大赢家》昆明超市追踪选手35位主妇争做央视“购物狂”

  主持人朱轶正在超市追踪昆明主妇

  央视选中了昆明35位主妇,她们将分批前往北京录制央视二套经济频道《超市大赢家》栏目。昨天,在南屏街家乐福超市购物的昆明主妇一定很开心,因为一不小心,她们成
了央视《超市大赢家》追踪的目标,只要回答对主持人朱轶的问题,她们就成功地入选了代表《超市大赢家》昆明主妇选手库。据《超市大赢家》栏目组向记者透露,昨天他们共在超市选中了11位主妇。

  《超市大赢家》于7日正式在昆明接受选手报名,3天的报名时间,昆明共有100多名主妇前来进行面试,报名选手年龄从24岁—57岁。说到这位超过栏目组55岁年龄限制的选手,栏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位选手心态非常好,一直向他们保证自己身体没问题,完全可以参赛,最后栏目组被她的诚心打动,决定让她来面试,只是可惜最后落选。经过栏目组3天的现场面试,共选中20多位昆明主妇,再加上昨天在超市选中的11位主妇,央视此次共选中了35位昆明主妇进入栏目选手库,年龄从24岁—52岁均有。栏目组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他们此行还选中了几位苗族、哈尼族、彝族、傣族等少数民族的主妇选手,这些选手都有着非常独特的气质和特点。

  记得在栏目组刚到昆明时,他们一直很烦恼该用什么样的形容词来代表昆明主妇的形象,经过几天的面试,栏目组告诉记者,他们认为昆明的主妇不仅靓丽,而且时尚、个性。据悉,结束了第一站在昆明的选拔,《超市大赢家》今天将起程前往下一站重庆。

  本报记者马军艳/文

  江洋/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