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新影后有压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48 每日新报

  在获得本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后,周迅真诚地说:“我非常感谢,这么多圈里圈外的朋友肯定我的表演,只能说特别感动。也让我有了一点点压力!”

  在一片赞美声中,独有导演陈可辛评价说周迅的表演只能算合格,没获提名的金城武才是他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周迅会不会生气导演这样厚此薄彼?她答得滴水不漏:“金城武是演得很好啊,没有入围是很可惜。导演这样讲我很理解,换一个角度说,人不能只听
赞美的话,良药苦口忠言逆耳。”

  因为合作演出《夜宴》,周迅和章子怡成了好姐妹,周迅现在一提到章子怡,笑容变得格外灿烂。“这几年内地演员在金像奖上的表现很出色,这是一种很好的交流。去年,子怡以《2046》拿奖当之无愧,今年我很高兴能接棒女主角的奖项。”周迅表示:“我们在拍《夜宴》之余常常聊天,我发现子怡其实很细心,很懂得体贴照顾别人。”周迅说,大家收工后一起去酒吧KTV玩,章子怡怕耽误服务员下班,主动和人家说:“你们要是到点下班了,别不好意思跟我们说。”

  同样是陈可辛的作品,不少人把《如果·爱》称为十年后的《甜蜜蜜》,周迅希望自己是十年后的张曼玉吗?周迅说:“我非常喜欢张曼玉,她一直是我的榜样。我当然希望能像她一样,成为很好的演员。”

  最后,周迅表示:“我现在的感情非常稳定,希望事业上能经常迎来惊喜,多拍像《如果·爱》这样的好片子。”

  新报香港电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