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心万里行”文艺晚会在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2:22 黑龙江日报

  程岩 记者 唐小清

  本报4月10日讯10日晚,由中国河北保定残疾人联合艺术团主办的“爱心万里行”特殊文艺晚会在北方剧院举行。

  由聋哑人舞蹈队表演的热烈欢快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爱心万里行”晚会的帷
幕。由盲人演员宋长海演唱的男声独唱《高原红》、《神奇九寨》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晚会演出了残肢演员的双人舞蹈《雄鹰迪斯科》和聋哑人舞蹈队的《感恩的心》等14个节目。其中脚写书法的表演者曹瑞川(残肢)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荣获“三国杯”书法作品大赛一等奖。最后,演出在由宋咏领舞的舞蹈《千手观音》中落下帷幕,场上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中国河北保定残疾人联合艺术团成立于1994年3月,曾随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出访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