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博客书"沪上遇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2: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悉,在网上拥有两千多万点击率的《老徐的博客》在沪惨遭冷遇,上市5天竟然只卖出6本书,销量绝不乐观。

  《老徐的博客》虽曾跻身京城非小说类图书排行榜,却始终未杀入京城畅销书总榜,而该书在上海的销量更是不容乐观,截至上海书城昨日的统计,4月5日上架至今卖出6本,与徐静蕾博客在网上的千万点击率形成了鲜明反差。

  潘石屹、郑渊洁等人相继推出的“博客书”则较之略胜一筹,《潘石屹的博客》在北京上市一周来已售出1000多本,冲入京城畅销书排行榜前五,在“名人博客书”中处于领跑地位。郑渊洁的博客书《勃客郑渊洁》由于上周末作者来沪签售,大大拉动了人气,上海书城1天之内就卖掉近300本,远远超过了《老徐的博客》。

  虽然“博客书”遇冷,但徐静蕾仍不失热情,继续自己的电影事业———据悉她第三部自导自演的作品《梦想照进现实》日前已顺利关机。片中,她努力保证台词的质量,同时也在造型上花了大功夫,她在片中的新造型将会让影迷眼前一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