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出单曲PK李宇春 自认是疯狗"咬"遍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22 中国新闻网

  

宋祖德出单曲PK李宇春自认是疯狗"咬"遍娱乐圈

  宋祖德

  

宋祖德出单曲PK李宇春自认是疯狗"咬"遍娱乐圈

  李宇春

  昨日下午,刚在北京遭受陌生男子攻击的“大嘴”宋祖德,带着头上肿起的包块“潜入”蓉城某酒店,为他即将在内地出版的新书做宣传。因为成都是“玉米”基地,宋祖德昨日相当低调,仅在酒店滞留了几个小时便匆匆飞赴上海。据称,宋祖德这本书内容火辣劲爆,除了描写“刘亦菲是

变性人”“李宇春是骗子”,宋祖德还将龅牙“咬”向海外娱乐圈。宋祖德表示,他不会因恶势力威胁而停止说话,而将一如既往地“咬”遍中国娱乐圈。

  新书更火爆 明星挨个骂

  因为自己第一本书《他们才是炒作大王》在港台地区一直热销,宋祖德便趁热打铁,推出第二本抨击娱乐圈“丑恶现象”的《明星·性·金钱·网络》,不过内容更加火爆。宋祖德表示,他已和内蒙古一家出版社谈好相关事宜,这本书估计下月就能上市。宋祖德透露说,这本书将罗列当红艺人的众多“罪行”,其中最扯眼的是刘亦菲。这篇题为《刘亦菲:超级大人妖》的文章绘声绘色地叙述了刘亦菲从一个男孩到出国做变性手术,再到走红的经过。有记者当即对此提出疑问:“你这样的言论有事实依据吗?”宋祖德坚决回答:“我既然敢写,肯定有充分证据。”宋祖德称,他有一位朋友在美国某医院工作,而正是他朋友的同事为刘亦菲做的变性手术。宋祖德称他曾留心观察过刘亦菲,“刘亦菲平时根本就不敢穿露腿的裙子,因为她是男的,腿上有很多毛”。

  出门怕“玉米” 随身带保镖

  提及前日在北京被打的事情,宋祖德气愤地说:“这是什么世道,一位名人居然在公开场合被袭击。”据悉,袭击事件中被警方抓获的两名嫌疑人已被释放,“那两个人承认收了钱,替人办事,但拒不交代到底是受谁指使。不过不要紧,我已派两名律师收集相关资料,一定会把幕后策划者揪出来”。

  宋祖德表示,因为经常受到威胁,他出门在外总要带上保镖。记者顺着宋祖德手指的方向看去,不远处果然有一男子在警惕观望。因为刚刚被打,住在五星级酒店的宋祖德表示,这次来成都仍然心有余悸,“现在很多‘玉米’把我当成公敌,说实话我心里还有些害怕,因为‘玉米’都很疯狂,指不定他们会对我做出什么事情。”“那你还贸然来成都?”记者问。宋祖德笑着说早就考虑到安全因素了:“我中午坐飞机过来,在酒店呆一会儿就走了,没人知道。”

  下月出单曲 PK李宇春

  除了即将推出新书,宋祖德表示还在筹备一部以成都为背景的电视剧《四川妹子》,“故事围绕4名女孩的爱情、工作、生活展开,我会选出4个最能代表四川的女孩来主演。我绝对不会选用‘超女’,‘超女’是娱乐圈的泡沫。”宋祖德强调,该剧将于明年7月封镜,到时候观众肯定把“超女”忘了。记者继续追问:“作为投资者,你明白李宇春等人的影响力吗?”宋祖德一声冷笑后说:“她红,是因为天娱会炒作,我从来不承认李宇春是明星,谁说她是明星我就跟谁急!李宇春长得丑我可以接受,但她唱歌的水平我实在无法忍受。”紧接着,宋祖德意味深长地说,下个月他也要发行单曲《海》,“论唱歌我不敢和张学友比,但和李宇春PK,我有绝对的信心”。

  自认是疯狗 “咬”遍娱乐圈

  因为四处开骂,宋祖德得罪了不少人,所以他在圈内就有了“疯狗”的称号。说到众人对自己的评价,宋祖德一点不在乎,“我知道很多人说我是疯狗,我要告诉那些人,我宋祖德就是疯狗,不过我是老百姓忠实的疯狗!”宋祖德指着自己突出的两颗门牙,情绪激动地说:“我要用这两颗龅牙‘咬’遍中国娱乐圈的不公平现象!”宋祖德接着表示,随着自己名气的增大,负面新闻越来越多,所以很多明星不敢和他合作,“我目前在娱乐圈的状况不是很理想,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今天就我一个宋祖德,明天会有千千万万个宋祖德。我一定要还娱乐圈一个安宁”。(来源:成都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