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雯子的博客开张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击进入blog.sina.com.cn/m/wzwz, 前100位留言者将获赠《防火墙》电影票

  本报讯(记者)去年10月27日,一个可爱的女孩——晚报娱乐代言人雯子亮丽登场。今天,雯子的博客又与您见面了。在如今明星博客大热之际,雯子说,她可不是明星,她的博客只是想默默地陪着大家开心每一天。

  将近半年的时间里,雯子在我们的娱乐新闻版上保持着相当高的“出镜率”,她主持的“雯子说”栏目以其敏锐的娱乐触觉和亲切活泼的风格受到了读者的喜爱。在这个新开张的博客里,雯子将承担更多的任务:

  雯子的博客将成为读者与晚报娱乐直接沟通的桥梁,大家可以通过博客向我们的开放栏目投稿,可以在这里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雯子的博客将成为我们向读者提供信息服务的平台,这里集纳了晚报娱评撰稿人的优秀作品,收集了数十位当红明星的网站链接,它还将是报纸内容的扩展,我们的娱编娱记在这里与您分享采访中的幕后新闻,或者工作中的趣事。

  我们期待着雯子的博客受到您的喜爱,也期待您为它提出更多的建设性意见,让它更好地服务大家。

  欢迎大家点击进入blog.sina.com.cn/m/wzwz,进入雯子的精彩世界,在雯子的博客上留言的前100位读者,将会获赠世贸金鹰电影院提供的《防火墙》电影票一张。还等什么?快去呀!(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